杂食性动物

希望永远拥有灿烂的春天

致某位审美断崖的双担颜粉

某些辣鸡丑八怪,连给我霆提鞋都不配

惡花痴恋症候群:

当你一开始承认cp粉写文作图带单人tag是错误的时候,就该意识到犯错的人是不配享有和受害者同等的话语权的。




当我们这些因为自家心肝宝贝儿的单人页面惨被你们cpf屠版而身心均遭受重创的受害者被迫自卫的时候,你作为一个cpf(容我笑一下)哪来的逼脸来向我们伸手求人权?




当你们已经对我们造成既定事实的伤害后,哪来的底气要求我们不反击?凭的什么道理要求我们还得确保你们不会因为这些反击而感到难受?




当你已经带着陈伟霆的tag指着陈伟霆的女皇求说法的时候,哪来的信心和逻辑让你写出【捧一踩一】、【徐海乔的粉丝看到了不会难过糟心吗】这些逼话的?




你第一天发现陈伟霆的粉丝不会捧着徐海乔亲亲抱抱举高高吗?




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说得可太好了,我们女皇可懂了。所以拉瓜的徐海乔粉腆着大脸带陈伟霆角色的单人tag屠版蹭热度,我们说什么废话了吗?我们像你一样白莲花了吗?我们假装自己是cpf嘤嘤嘤了吗?没有,我们直接人身攻击徐海乔了呀!




粉丝行为偶像买单,没毛病!




至于贵cpf眼里陈粉给陈伟霆泼了脏水,道理不是这么讲的吧,我们一没拉瓜徐海乔追着求艹,二没写cp文作cp图屠版徐海乔单人tag,三没主动带徐海乔真人tag上门求撕逼,怎么您眼里丢脸的成陈粉啦?




是您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?




最后这位徐海乔粉丝朋友。当你说出你是两个人颜粉的时候,大家已经笑了。




粉徐海乔真滴这么说不出口吗?嘻嘻。










P.S.老规矩,你啥时候删掉陈伟霆真人tag,我什么时候删徐海乔的。妈的我还嫌恶心了我lof号呢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57)